話說我剛下...我二專在我公司外等我..等著跟我去二專同學家烤肉,

八點多了總算下班了,於是跟我同學就一起出發目標二專某位同學家,

到達目的大家都已經在烤了,大家一陣寒暄問暖,看來大家都過得不錯,

各自有自的目標,大家還聊到以前二專時期,種種趣事......

之後考完還要送同學回家,他家住八里...囧..不過發現八里跟蘆洲還滿近的,

下次有空就殺去淡水逛街吃東西,看日落。...回到家都兩點了..oh..累。

隔天下班後,約了一個朋友來家裡烤肉XD...沒多久我當兵的朋友從台中上來找我,

因為他工作上面的事情需要跑來台北一趟,所以跟我借住一晚,哈...當時接到他的電話,

還滿錯愕的..想說他應該不會上來了,一打來就說他人再板橋..整個就傻眼XD

連續考了兩天的肉,現在看到肉就有點反感...大概是肉吃太多了吧....

不過中秋節沒看到月亮還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,還有為什麼中秋節跟烤肉會扯上關係,

誰可以告訴我原由....!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son918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